「社群小編命」TOP4!水瓶點子王、射手化腐朽為神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社群小編」這個職位聽起來很好玩、很有趣,但其實必須具備十八般武藝,面對所有不可知的變數,科技紫微網整理出「最適合當社群小編」TOP4星座,快來看看你有沒有社群小編命!

▲▼聊是非用圖,搞笑,驚訝,上班族,電腦。(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社群小編」這個職位聽起來很好玩,但其實必須具備十八般武藝。(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水瓶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點子王的水瓶,常常能想出不一樣的行銷活動,像是當對手用影片宣傳時,水瓶就會使用最新的虛擬實境加上聲光特效以及觸覺體驗等花招,讓粉絲驚呼好特別,用別出心裁的行銷方式,維持社群互動的新鮮感,吸引更多新的粉絲。

射手座

幽默無極限的射手,總是能化腐朽為神奇,再平淡無奇的文,他的引言就是能讓人會心一笑,讓人忍不住想點進去看,而且射手座有人來瘋的特質,非常會炒熱氣氛,透過互動可以慢慢累積出黏著度高的粉絲。

處女座

大家常常誤會小編的工作只要發文而已,其實小編的工作內容很繁瑣,除了發文,還有回覆留言、規劃活動、數據分析等等工作,這對心思細膩的處女來說並不難,即使遇到突發狀況也不會慌亂,依然維持有條有理的經營節奏

巨蟹座

身為小編,回覆留言是每天的日常工作,若是只有制式回應,很難贏得粉絲的心,尤其遇到負評時,更是考驗小編的智慧,此時巨蟹的柔情就是最佳利器,巨蟹能夠以同理心角度做出適當處理,讓粉絲留下好印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