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要告小弟!入獄被逼扛「招攬幫派」 怒「沒江湖道義」控偽證罪

▲連千毅。(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直播拍賣天王連千毅入獄後,至今仍未放出。(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號稱直播天王的連千毅,因引發「高雄直播主之亂」後被羈押,即將在1月22日屆滿。根據了解,連千毅因不滿入獄後被小弟、大哥推責,把造成社會紛亂的責任都推給他,打算針對涉案小弟、員工告發偽證嫌疑。

回顧這起「直播主之亂」,起因為9月間連千毅跟寵物之家鄭大仁隔空互嗆,接著發生砸車、砸店、開槍事件,警方火速追查後將他逮捕,並隨即遭羈押。儘管連千毅在法官面前低頭求情,以家中有妻小為由希望能夠交保,但法官仍裁定羈押禁見。

▲連千毅羈押期限將在1月到期,預計檢方會在年前偵結起訴,連千毅是否能回家過年,端看法院裁定。(圖/地方中心攝)

到了11月第一次羈押期限2個月到期前,連千毅自認已詳細解釋案情,並坦承部分罪狀,在案情逐漸明朗下,已無串證之虞,本期盼能交保回家,卻仍遭裁定延押2個月,連千毅不滿小弟們將責任推給他,痛批「說好的江湖道義在哪!?」,更喊冤明明自己講的才是實話,法官卻因他講的,與其他共犯不一樣而不採信。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由於連千毅否認涉及組織犯罪,但有小弟供出大哥疑為幫派招攬人馬,近日傳出連不滿小弟卸責,抱怨沒有江湖道義,委請律師擬告發小弟偽證罪,檢方對此不願證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