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偕妻欣賞101煙火:台北被評為10大跨年聖地是驕傲

▲▼台北101跨年煙火。(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台北101跨年煙火。(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台北101跨年煙火。(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夫人陳佩琪31日出席出席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一同欣賞300秒煙火跨年。柯文哲在致詞指出,台北市跨年晚會已經是台灣最具指標的國際節慶活動,被CNN評為全世界10大跨年聖地,是台北的驕傲。

柯文哲說,今年跨年活動從11月就開始,不僅時間延長,範圍也加大,包括市府周邊、信義商圈、東區都佈置很多藝術裝置、燈飾,且有一系列活動,帶來人潮也促進商圈發展,希望不僅帶給市民幸福快樂感覺,也讓東區商圈進步。

柯文哲也說 ,台北市跨年晚會已經是台灣最具指標的國際節慶活動,特別是今年台北跨年被CNN評為全世界10大跨年聖地,這是我們台北的驕傲,在此要謝謝台北市政府同仁的努力,也要謝謝信義商圈所有夥伴幫忙,特別是101大樓為了準備煙火籌備許多時間 ,祝大家2020新年快樂 。

有民眾反映,煙火雖然色彩豐富,但是似乎受到天氣影響,霧氣影響煙火效果,且這幾年煙火呈現千篇一律,似乎很難突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