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超商店員「8小時盜刷365組條碼」!金額達724萬 被抓包急喊:中年男用的

▲▼手機,iPhone,Siri,低頭族,滑手機,手遊。(圖/pixabay)

▲周男盜刷365組條碼。(圖/示意圖,無關本案/pixabay)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一名在超商打工的18歲周姓男子,涉嫌在深夜時,偷偷刷了365筆,總計724萬的繳費條碼,被抓包後甚至還欺騙老闆說,是一名中年男子到店儲值。對此,檢察官調查後,依背信未遂罪將他提起公訴。

沉迷網路遊戲的周男在網路上認識一名「張老師」,之後又疑似聽從了對方指令,在超商機台列印繳款憑單,再到收銀檯刷取條碼,短短8小時內,整整刷了365筆,且總金額高達724萬,行徑相當誇張。超商老闆發現異常後,趕忙向周求證,而周男起初還說謊想要帶過,但老闆不相信他,直接於清晨前往超商,一舉戳破周的謊言。

老闆趕到之後,成功阻止周男的行徑,並及時攔下款項、未撥款。對此,檢方認定,雖然周已經與店家達成和解,但周擔任門市店員,明明知道此舉會讓店家蒙受損失,涉犯背信未遂罪,因此依法將他起訴。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快訊/韓國瑜台中造勢!最強菜農林佳新「不爽藍營某些人」 造勢沒跟韓同台

「北漂最美主持人」李明璇甜喊:年輕人只要接觸到韓國瑜,沒有一個不喜歡他

韓粉暴雨中盯直播!一聽韓國瑜怒轟「蘋果日報沒水準」 秒爆出激烈尖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