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情緒不穩跨坐高樓圍牆!單腳跨越之際…警一把拉回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松山分局警方22日接獲報案,發現1名男子單腳橫越圍牆,整個人跨坐在大樓頂,懷疑男子情緒不穩,隨即派出警員上前勸說。警方到場後極力安撫男子情緒,將其勸下後立即通知家屬送醫。

▲▼警方獲報1名男子跨坐大樓頂圍牆,緊急上前將人勸下後送醫。(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獲報1名男子跨坐大樓頂圍牆,緊急上前將人勸下後送醫。(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66歲的吳姓男子,22日下午2時許,因情緒不穩獨自在大樓頂跨坐圍牆,警方獲報到場發現男子單腳已將在圍牆外,且看起來眼神呆滯,緊急上樓勸說男子,直到吳姓男子情緒穩定後勸下。

警方將吳男勸下後緊急通知家屬,家屬到場後緊急陪同男子前往醫院救治,另向警方表示,男子最近情緒不穩,所以趁家人不注意時跑到頂樓企圖輕生,也相當感謝警方救人,當場對警方表達謝意。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遣返2詐騙金主!2男逃出境組詐騙機房 查扣價值3千萬藍寶堅尼

男撂話「有好戲看」…北投套房氣爆瞬間曝光!門板噴飛 女逃生不及成焦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