灑鹽哥自創「24K黃金牛排」霸氣外露...要價台幣3萬元!

▲▼灑鹽哥自創料理「24K牛排」。(圖/翻攝自instagram/nusr_et)

▲灑鹽哥自創料理「24K牛排」。(圖/翻攝自instagram/nusr_et

實習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在網路被封為「撒鹽哥」的網紅廚師努斯雷特‧格切(Nusret Gökçe),經常在IG上分享個人創意料理,由於它的獨特灑鹽手勢在網路上爆紅。日前他用金箔包覆牛排,引發網友熱議,但這道料理的價錢卻讓人害怕。

灑鹽哥在土耳其開了一間牛排館「Nusr-Et」,對於牛排頗有研究的他,日前在IG分享創意料理,將一塊帶骨、比手掌還要大的牛排用金箔包覆,看起來既霸氣又華麗。這塊牛排標榜使用來自澳洲高原地帶的牛肉,鮮紅的牛肉上佈滿細小的油花,令人看口水就要滴下來了。

不過這道創意料理要價美金999元,大約新台幣3萬元左右,相當於台灣年輕人一個月的薪水,如此驚人的價格,想要一嚐「黃金牛排」的人恐怕需要帶足夠的錢才行。

「Nusr-et」在許多國家都設有分店,其中位於紐約的店家,被許多美食評論家批評難吃又貴,「感覺像在吃皮鞋鞋底」、「漢堡烤過頭」。但即便如此,撒鹽哥依然繼續維持原本的樣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