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醫生平安夜魂斷診間!慘遭病人家屬「割喉放血」…氣管食管全斷血流乾

▲▼女醫生平安夜魂斷診間。(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北京民航總醫院。(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北京民航總醫院急診科一女醫生24日6時許在診間看診中,突然被患者家屬持刀襲擊,慘被割喉放血,當場倒血泊。事發後,55歲的犯罪嫌疑人被刑拘。25日凌晨,醫院發文稱,楊文醫生因頸部嚴重損傷,經搶救無效,於零時50分不幸去世!

綜合陸媒報導,微博有網友24日上午PO文表示,「北京的民航總醫院一醫生在值班期間被患者襲擊」,引發廣泛關注。曾在民航總醫院工作的皮膚科醫生徐宏俊在網路發文稱,楊文醫生在值班過程中,被一名95歲老人的家屬持刀砍傷。

據知情人透露,楊文醫生是一位50歲左右的醫生,人非常好,「遭受到致命傷,頸部氣管、食管都被砍斷。」有網友表示,事情的起因是患者家屬認為95歲的病人治療效果不佳。

一名醫院保潔人員表示,事發後醫院急診搶救室內地板上都是血跡,後來他們曾進屋清理。

▲▼女醫生平安夜魂斷診間。(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女醫生平安夜魂斷診間。(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12月24日下午,民航總醫院急診室大樓外停靠了多輛警車,而在急診室內也有多名警察及保全駐守。但是,醫院門診、急診等科室仍處於正常開放狀態。

據公開資料顯示,受傷醫生為副主任醫師,目前在北京大學醫學部在職攻讀碩士生,曾在北京協和醫院急診科進修,主要從事高血壓病的防治及研究工作,並長期在急診工作,對危重病的搶救及診治有一定經驗。

25日凌晨,民航總醫院官微發佈消息稱,「2019年12月24日6時許,該院急診科楊文副主任醫師在正常診療中,遭到一位患者家屬的惡性傷害,致頸部嚴重損傷,楊文醫師終因傷勢過重,經搶救無效,於2019年12月25日零時50分不幸去世。」

我該答應女友嗎?

惡男暴打長髮女被制止還嗆「去報警啊」 她脫困自己追上去討巴掌
越南女陳屍台南住處丈夫嘉義溺斃 鄰居:兩人感情不錯,常同進同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