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1221高捷爆滿!長裙妹疑被摸轉身狂巴 罷韓男大生無辜喊:是推擠!誰想摸你

記者白珈陽、陳韻如/高雄報導

罷韓、挺韓大遊行21日於高雄街頭強碰,雙方相距僅3.8公里,讓今天的高雄相當熱鬧,各地車站也湧現人潮。然而,就在遊行開始前,美麗島捷運站發生了一段小插曲,一名女子下車時感覺到自己被摸了一把,於是與對方發生衝突,但被指控摸人的男子則回應,是因人潮擁擠,大家急著下車,「我又不想摸你」,雙方各執一詞,全被警方帶回了解。

▲▼美麗島捷運站女子疑似遭摸,雙方爆發衝突。(圖/記者白珈陽攝)

▲美麗島捷運站女子疑似遭摸與對方發生衝突,但雙方各執一詞,全被帶回警局調查。(圖/記者白珈陽攝)

高雄街頭21日舉辦2大遊行,挺韓、罷韓支持者也紛紛湧現,但活動開始前,美麗島捷運站發生了一段插曲。2名要去參加遊行的民眾,抵達車站要下車時,疑似因為人潮擁擠,而發生疑似性騷擾的案件。

事發當時,女子正要下車,突然感覺到自己被摸了一把,當下就立刻轉身打了後方男子,並大聲指控,但男子則喊冤,堅稱自己並沒有摸人,是因為大家都要下車,2人在月台間爭吵不休。

警方獲報後立刻前往,但2人在警方面前各執一詞,女子不斷質問,「你為什麼要摸我」,男子則回應,「我又不想摸你」,女子在聽完男子回應後,當場氣罵,「誰要讓你摸?」,但男子也不遑多讓回嗆,「誰想要摸你」。警方面對雙方爭吵,也立刻出聲安撫,隨後也將雙方帶回調查。

《ETtoday新聞雲》記者事後找到兩人,遭指控摸人的男大生表示,當時是因為被後面的人推擠,自己根本不想去碰對方,而原本要去罷韓遊行的行程也因此延遲,遇到這種事根本是「歹年冬,搞蕭郎」;指控摸人的女子則說,對方態度非常糟糕,將會進行提告。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LIVE/Wecare罷韓大遊行登場! 10萬人手舉「光復高雄」力抗韓流

21歲白衣「超胸」正妹現身罷韓! 展堅定微笑嗲聲喊:韓國瑜太看不起高雄

「為正義站出來」!民眾將免費發放200件「光復高雄」T恤 網一見揪團瘋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