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林口火力發電廠工安意外! 2工人扶吊掛貨櫃慘遭「高壓電流竄身」命危

▲▼林口火力發電廠工安意外 工人1死1命危。(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林口火力發電廠工安意外 工人1死1命危。(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陳韻如/新北報導

新北市林口火力發電廠19日中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2名工人在實施貨櫃吊掛作業時,由於風勢強勁,造成吊掛中貨櫃搖晃,2名工人欲前往扶持時,懸吊鋼索觸碰到電線桿的電線造成貨櫃導電,2人瞬間遭到電擊,並失去呼吸心跳。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現場展開搶救,其中搶救後1人恢復心跳,但另一人仍不見起色,雙雙送往醫急救。

據了解,47歲徐姓男子與30歲鍾姓同事,事發當時正在林口火力發電廠的擴建計畫三期工程工地進行吊掛作業,而當貨櫃吊起時,疑似風勢過強,2人見狀立刻上前扶持貨櫃,但沒想到,懸吊的鋼索觸碰到電線桿上的電線造成貨櫃導電,2人瞬間遭到電擊,當場失去呼吸心跳。

事發後,同事嚇得趕緊報警,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搶救,而鍾男在經過急救後恢復心跳,並送往淡水馬偕救治,但徐男仍舊沒有起色,送往林口長庚後,緊急插管治療,目前昏迷指數只有3,情況相當危急,而至於詳細的事發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