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廁衛生紙老是憑空消失!他突撞見「袋鼠作案」...傻問:你在幹嘛阿

實習記者賴韻如/綜合報導

澳洲一處公園內公廁的衛生紙總是會憑空消失,讓不少想「方便」一下的民眾非常困擾,但一直找不到「兇手」。直到某天,一名男子進入廁所,恰好撞見「犯案現場」,這名兇手被抓包後無辜又呆萌的眼神讓他哭笑不得,決定把畫面錄下上傳。

這段50秒影片是由網友「Donna J」於3年前上傳至youtube,沒想到近日再度被網友分享。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男子進入廁所時,竟發現一隻袋鼠躲在裡面,牠雙手緊抓著衛生紙、嘴巴還叼著吃到一半衛生紙,一看見有人前來,立刻眼神定格,但還是不忘繼續咀嚼牠的「衛生紙大餐」,模樣相當呆萌。

▲▼             。(圖/翻攝自YouTube/Donna J)

▲▼袋鼠被抓包後嘴裡還叼著衛生紙。(圖/翻攝自YouTube/Donna J)

▲▼             。(圖/翻攝自YouTube/Donna J)

該名男子隨即詢問,「你在幹嘛阿?」沒想到袋鼠完全不予理會,咀嚼完嘴裡的衛生紙後,不慌不忙地再度轉頭享受大餐,這也讓男子哭笑不得,決定將這部滑稽的影片錄下上傳。

這部影片曝光後立即引發網友熱議,大家紛紛留言表示,「看過最萌的兇手!」、「這下可終於找到兇手了....」、「直接放棄逮捕」、「原來就是牠害我上完廁所很尷尬」、「都不知道原來袋鼠還會吃衛生紙阿」、「牠一轉頭的眼神好呆好可愛啊!」、「雖然上廁所沒衛生紙真的很尷尬,但我原諒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