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被前夫騷擾!男氣炸幫出頭 猛拍腰間「長硬硬」:讓你待不住...下場超慘

▲▼打架,衝突,偷情。(圖/免費圖庫 pakutaso)

▲林男不滿女友遭到前夫騷擾,跑到對方開設的服裝店恐嚇,遭判拘役30天。(示意圖/免費圖庫 pakutaso)

記者陳韻如/台中報導

林姓男子因劉姓同居女友遭到其前夫騷擾,他為替劉女出一口氣,跑到劉女前夫所經營的服裝行找對方理論,但因劉女前夫剛好不在,林男竟對著女店員拍打其腰包稱,「知道這是什麼吧」,女店員誤以為他攜帶槍枝,嚇得趕緊通知劉女前夫,林男隨後在電話中向對方恐嚇,「保證你店無法開」。案經店員報案,法官則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林男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3萬元。

判決書指出,劉女因其前夫經常跑到她上班的地方騷擾,讓她苦不堪言,於是向林男抱怨。林男聽了後,相當生氣,為了要幫劉女出氣,他竟跑到劉女前夫的服裝店找人理論,而因劉女前夫剛好不在店內,撲了空的林男竟對著女店員拍打腰包恐嚇,「你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吧!」

女店員當下以為林男攜帶槍枝,嚇得趕緊撥電話通知劉女前夫,而在電話接通後,林男便開始在電話中對對方恐嚇,「你再去那裡亂看看,我保證你也在這裡待不住,店也沒辦法開。我都有辦法找到這裡就對了,你就知道我會怎麼做了。」掛完電話後,他又對著女店員稱,「看我有帶什麼東西來吼,看得懂我有帶什麼東西來吼,回來跟他說一下」,被林男這麼一鬧,女店員當場嚇壞,並立刻報警處理。

林男到案後,坦承犯行,台中地院審理後,也將他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3萬元,全案可上訴。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快訊/雲林斗六燃燒稻草!民眾驚見火堆有人影 警消急滅火...他已成焦屍

木瓜又大又香!她一見口水流滿地 下秒迅速往下塞...賊樣全被拍下慘賠1萬

婚事已談妥!正妹突第六感乍現 翻男友手機驚見:想妳...她崩潰喊「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