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是「末班機」淚拍畢業照!遠航停飛大轉彎 員工眼淚白流了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遠航董事長張綱維13日召開記者會,強調12日停飛事件都是烏龍,希望遠航可以盡快復飛。消息曝光後引發社會震驚,遠航員工們的心情也像洗三溫暖,前一晚本以為是「末班機」了,有人受訪時還數度哽咽落淚,如今得知可以繼續工作相當開心,但也希望未來不要再有其他變故。

遠東航空公司12日到13日短短2天發生的一連串事件,對該公司的員工們來說就像洗三溫暖,前一晚(12日)還以為已經是末班機了,下飛機後每個人臉上都充滿了悲傷的表情,甚至還有機組成員回家前,約好聚集在飛機前方拍照留念、滿滿不捨。

提到服務多年的公司,還有空服員數度哽咽,表示「畢業到現在第一份工作,已經待了12年了,很可惜……,未來還是希望公司可以繼續努力加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為是末班機悲傷拍「畢業照」 遠航空服員眼淚白流。(圖/東森新聞)

▲機組成員離開前聚集在飛機前拍照留念。(圖/東森新聞)

只是員工們眼淚還沒流乾,事情卻突然來個大轉彎,年前失業變成一場烏龍。董事長張綱維13日在記者會表示,停飛事件從頭到尾都是烏龍,絕對沒有大量解僱之情事,強調是有同仁誤判情勢,公司未來將會繼續營運,更希望可以盡快復飛。

消息曝光後引發社會討論,遠航員工的態度則相當低調,只表示會繼續在崗位上努力,至於機場第一線地勤人員態度更是冷淡,表示沒有辦法回答任何問題。

▲▼以為是末班機悲傷拍「畢業照」 遠航空服員眼淚白流。(圖/東森新聞)

▲遠航12日無預警宣布停飛,但隔天卻立刻大轉彎。(圖/東森新聞)

遠航12日爆發停飛風波,董事長張綱維神隱1天,甚至傳出寫遺書消息,但隔天卻全數大轉彎,還表示「心情不好,所以才(神隱)沒有開機」,難免被外界覺得霧裡看花、行為有些輕率。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