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開心拍「第一份薪水20K」!隔天騎車去板橋玩掉了 媽急發文:好心疼

兒樂拍「第一份薪水20K」薪資袋!隔天騎車去板橋河堤掉了 媽發文:好心疼。(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社團)

▲原PO貼出兒子傳給她的薪資袋照片。(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社團)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媽媽心急發文表示,兒子的第一份薪水7日騎車時掉了,希望大家幫忙尋找,「這只是一個當媽媽的心,看孩子這麼懊惱,我也好心疼。」

當事人7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說,懇求有善心人士撿到麻煩歸還,萬分感激,請致電她的手機號碼;兒子說是前往板橋河堤邊時掉的,附近沒有警察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強調,「網友們,我不是討拍也不是要詐騙,這只是一個當媽媽的心,看孩子這麼懊惱,我也好心疼。」她也貼出兒子的薪資袋照片,只見上頭有兒子的全名。

▼原PO希望好心人撿到歸還。(示意圖/記者陳俊宏攝)

▲▼1000元、千元鈔、新台幣。(圖/記者陳俊宏攝)

原PO回覆網友的問題說,兒子的這份薪水差不多2萬元,「雖然不多,但是是他辛苦一個月的努力賺取的」;他6日領薪水開心拍給她看,忘記把錢放在家裡,和朋友出門玩時掉了。

原PO表示,事發後,兒子一直在外面找,也已經報案,如果找不回來,「也算給他上社會歷練的一課,但是看他失落的樣子,當媽媽的好心疼。」她當天深夜近12時留言,「謝謝大家,我也一直睡不著,但是明天凌晨4點得起床到早餐店上班,沒有一一回覆敬請見諒。感恩大家的安慰,永記心頭,感恩大家,晚安。」

其他網友留言,「其實...要遇到真正拾金不昧的好心人比中樂透還難,尤其是這種薪資袋...」、「希望可以找到,第一份薪水,心裡一定很難過」、「機會渺茫,但祝你好運遇到好心人。」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