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壁如、學姐可領年終? 柯文哲:不要把人家想的那麼壞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6日爆料,台北市政府顧問蔡壁如、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請事假,拖到本月6日選擇離職是為了領年終獎金,蔡壁如至少可以領到超過20萬的年終獎金、而學姊也有十幾萬元。」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強調,按流程在走,不要把人家想的那麼壞。

柯文哲表示,請假他們先請,不過等中選會資格審查通過後,他們就會正式離職,我們本來就有照行程在走,不要把人家想的那麼壞,我們都有流程圖,一條條在走。

蔡壁如受訪則說,之前就講過了,我們一旦登記就會請假,為了行政中立;再來就是12月5日,中選會確定我們資格沒有問題「就辭職投入選戰」,她其實不曉得上班到幾月幾號才會有年終,這不在她們的考量裡面,「我們純粹考量中選會資格審核」。

對於至於綠黨的批評,蔡壁如強調,一開始就講好中選會沒有問題就辭職,謝謝綠黨幫她計算年終獎金,因為她都不曉得自己有年終獎金。

另外,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在臉書上與網友互嗆提到,「請民眾黨把高虹安還回來」。蔡壁如說,劉宥彤說是跟網友鬥嘴鼓,彼此之間有空再打電話給劉宥彤,她昨天有碰到高虹安,問說要不要溝通一下,高虹安說「我們沒有問題」,看起來是沒有問題。

▲▼柯文哲出席李旻蔚競選總部成立,柯文哲與蔡璧如聯訪。(圖/記者葉南州攝)

▲蔡壁如出席李旻蔚競選總部成立。(圖/記者葉南州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