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貝立德攜手中年網紅沈玉琳 進軍網路節目「玩命街頭」

【廣編特輯】

▲▼            貝立德提供

圖、文/貝立德提供

身為電通安吉斯集團一員的貝立德 dentsu X 秉持著「Experience Beyond Exposure」的公司理念,企圖為客戶創造更多不同形式的體驗行銷,因應媒體環境的快速變化,積極發展優質娛樂內容,替客戶創造出更豐富更多元的宣傳、營銷機會。

貝立德 dentsu X目前所製作的電視節目有東森綜合台的「閨蜜愛旅行」及由Selina主持的「女人28」,此兩個節目在業界皆有不錯的口碑及收視表現,透過自製電視節目,開啟了專業行銷傳播公司與節目製作單位的跨界合作。此次更看中在網路節目中能為客戶創造出更多的品牌溝通與銷售機會,因此積極開發新網路節目,特別邀請近期人氣特夯之主持人-沈玉琳以及背後專業製作團隊-加樂星娛樂,共同製作外景實境節目【玩命街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