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魔女大賽52歲美女奪冠 穿泳衣燦笑超自信走T台

▲▼ 第10屆美魔女大賽冠軍出爐。(圖/翻攝自《美ST》雜誌)

▲第10屆美魔女大賽冠軍出爐,第三階段為洋裝選拔。(圖/翻攝自《美ST》雜誌)

 實習記者謝汶穎/綜合報導

日本「國民美魔女」大賽由美妝月刊《美ST》舉辦,從2010年開始已經邁入第10屆,今年的冠軍由已經52歲的坂村薰拿下,她表示,「想通過這個挑戰,繼續變得更加美麗。」國民美魔女大賽的參賽者都是35歲以上,且除了顏值外,也會參考個人的自信和魅力程度,不論結過婚、甚至離過婚的女性都可以參加。

根據日刊《SPA》報導,「國民美魔女」大賽每年都會選出35歲以上,兼具個人魅力的成熟女性。《美ST》的主編康子(Yasuko Kirino)表示,這場競賽看的不只是外觀,還有隨著年齡增長,每個人在經歷困難和糟糕的時間中,慢慢磨練成「美麗」的樣子。

這屆的冠軍由52歲的坂村薰得下,她獲得了壓倒性的票數,在台上展現出自信且成熟的模樣。她表示,在這個年記還要站在台上比賽,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以後也會繼續為了變得美麗而努力,不愧對我自己的名字。」她也曾經參與第1屆的國民美魔女大賽,經過10年歷練後,重新站回這個舞台。

39歲的川端步(Ayumu Kawabata)是這屆最年輕的參賽者,並獲得第2名的成績。她是一位單親媽媽,獨自撫養已經17歲的女兒長大,「我想成為不讓女兒羞愧的人,也會繼續前進,成為內心堅強的女人。」

第10屆國民美魔女大賽共分為三階段,第一階段為個人「魅力值」,第二階段則是挑戰泳衣,每個參賽者都必須穿著黑色泳衣進場,最後一階段是洋裝競賽,這個階段會從決賽選手中挑出冠軍。

「國民美魔女」大賽不管是婦女、媽媽、結過婚、離過婚或是再婚,都有資格參加這場比賽,希望鼓勵這些人就算在長大後,不要以家庭、工作和年齡為藉口,放棄讓自己繼續挑戰的機會,僅管一定有所侷限,但也要讓自身充滿魅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