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前方車禍肇逃 正義砂石哥「一個轉彎」霸氣攔車堵人

記者翁進忠/高雄報導

高雄梓官區28日早上在台17線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自小客車因右彎未打方向燈,不慎導致後方一輛機車摔車,但肇事的小客車駕駛沒下車察看就開走,還好後方駕駛的砂石車車速不快,才來得及煞車,但眼看前方小客車駕駛肇逃,砂石車駕駛隨即追上去,最後將這台肇事的小客車攔下。

▲▼    正義砂石車哥,一個轉彎霸氣攔車堵人         。(圖/記者翁進忠攝)

▲正義砂石車哥,一個轉彎霸氣攔車堵人 。(圖/記者翁進忠翻攝)

這起案件發生在11月28日早上,一輛自小客車行經台17線信義路與信興一路口,一台小客車要右轉,但不知道是恍神還是視線死角沒注意到一旁的機車騎士,就這樣直接轉過去,導致機車擦撞人倒在地上,但駕駛卻直接開走,而後方的砂石車駕駛看到隨即追上,最後終於在路口把小客車攔下,一開始小客車女駕駛還說她沒注意到,後來又改口說她沒撞到機車騎士。▲▼     目睹前方車禍肇 正義砂石哥一個轉彎霸氣堵人         。(圖/記者翁進忠攝)

▲機車騎士被擦撞倒地,小客車(右)沒發現離去。(圖/記者翁進忠攝)

所幸有砂石車正義哥這見義勇為的行為及時出面,甚至還提供行車紀錄器,而警方表示已調閱附近監視器,通知被害人機車騎士到所製作相關資料,也請肇事小客車駕駛到案說明釐清相關責任。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