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華府空域遭闖入!白宮緊急封鎖 美軍戰機升空

▲▼白宮示意圖。(圖/記者董美琪攝)

▲華府上空傳有不明飛行器闖入禁航區,白宮一度緊急封鎖。(資料照/記者董美琪攝)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美國媒體報導,華府空域26日上午傳遭不明航空器闖入,白宮目前已經被緊急封鎖,白宮北側草坪也已經被淨空。美軍戰機已經緊急升空。

根據NBC報導,華府當地時間26日上午9時許發生禁航區遭闖入事件,白宮被短暫封鎖,國會山莊同樣也發出警報。附近美軍基地戰機依規定動員升空,不過警報已經大約20分鐘後解除。

美聯社引述維安官員說法,違規闖入禁航區域的是一架小型飛機。另據CNBC報導,華府、密勤局(Secret Service)和美國國會警察(U.S. Capitol Police)均拒絕發表評論。

▼白宮封鎖期間,一名密勤局幹員持槍在白宮周圍站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9/11/26上午,白宮封鎖期間,一名持槍密勤局幹員在白宮周圍站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