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訂630元雞排備註「不用送」 他仔細一看淚崩...網友大讚:有好報

雞排,炸雞排。(圖/記者許力方攝)

▲顧客點630元的雞排卻不取,背後原因暖哭外送員。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許力方攝)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外送平台的崛起,讓不少人紛紛加入外送員行列,但也時常會遇到奧客打亂他們一整天的心情。不過,日前有一名顧客下了630元的雞排訂單後,直接在備註欄寫「不用送!直接按取餐」,讓看到這要求的外送員霧煞煞,但當他往下仔細一看卻當場淚崩,直呼「假日夜晚,真暖心」。

一名外送員19日在「靠北熊貓」發文並附上一張截圖指出,日前他接到一張3Q脆皮雞排的訂單,金額總共630元,但顧客卻在備註欄寫下「不用送!直接按取餐」,讓他相當不解,但往下仔細一看,又發現「這些雞排麻煩請現場的貓友吃,辛苦了各位假日在跑的各位貓友們」。此舉也讓原po哭喊,「假日夜晚,真暖心」。

▲▼顧客訂630元雞排卻不取,原因暖哭外送員。(圖/翻攝靠北熊貓)

▲顧客訂630元雞排卻不取,原因暖哭外送員。(圖/翻攝靠北熊貓)

貼文曝光後,一票網友大讚這位顧客,紛紛留言指出「好人一生平安快樂」、「好優質的客人」、「好心會有好報」、「太大方了!」、「是天使」、「佛心」、「已戀愛」、「人間自有溫情在」、「這客人百年難得一見」;還有一名當天有在現場的貓友表示「謝謝你!有吃到」。

▲▼外送平台foodpanda。(圖/記者呂佳賢攝)

▲顧客的暖心舉動,讓外送員大喊「謝謝你」。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呂佳賢攝)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