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鐵軌「頭顱破裂」慘死!區間車疾駛猛撞 他遺物搜出日本護照

▲▼區間車示意圖。(示意圖/翻攝自合鐵事故通報平台)

▲男子闖鐵軌「頭顱破裂」慘死,區間車疾駛猛撞,遺物搜出日本護照。(示意圖/翻攝自合鐵事故通報平台)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台鐵2618次區間車15日晚間6時許準備開往大甲,行經台中港站-大甲站路段(181K附近)時,撞上一名闖入鐵軌的成年男性,乘務員下車查看沒有發現異狀。鐵路警察事後到場調查,在180K處發現男子已頭顱碎裂、臉部扭曲慘死,也從現場遺留物品中找到1本日本護照,目前正在積極釐清死者的真實身份。

據台鐵消息,2618次區間車15日晚間6時許準備開往大甲,行經台中港站-大甲站路段時撞上不明物體,乘務人員當時立刻下車查看情況,但附近都有沒有發現任何異狀,現場停留約29分、通報鐵警後才繼續開車。

區間車,火車,台鐵,等車,月台(圖/記者季相儒攝)

▲鐵路警察在該路段182K+010處發現死者。(示意圖/ETtoday新聞雲)

鐵路警察獲報後立刻派人到場處理,並於6時52分在該路段182K+010處發現死者,附近鐵道旁也發現疑似該死者的背包,遺體身上也尋獲一本日本護照。

警方表示,由於死者頭顱碎裂、臉部變形無法辨識,目前已經求助日本交流協會,希望能聯繫護照持有者的家屬,進一步釐清該死者的真實身分,同時也將積極調閱附近監視器,釐清事故發生時的詳細情況。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周末限時超殺價,2200必收日本妹抗老神器「資生堂百優乳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