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設專線供在港生諮詢轉學 盤點100空床協助繼續學習

▲清大設專線供在港生諮詢轉學 盤點100空床「等待有緣人」。(圖/清大提供)

▲清大設立「清華-香港專線」,回答有意來清華就讀的港生及家長相關問題。(圖/清大提供)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因香港情勢令人擔憂,為讓香港大學生能安心完成學業,清華大學接受在香港就讀的台生、香港籍學生、外籍學生轉學,14日設立「清華-香港專線」,回答有意來清華就讀的港生及家長相關問題。

香港情勢一日比一日緊張,為讓香港大學生能安心完成學業,清華大學接受在香港就讀的台生、香港籍學生、外籍學生轉學,14日設立「清華-香港專線」,回答有意來清華就讀的港生及家長相關問題,在香港者請撥886-3-5162464;在台者請撥03-5162464。

清大表示,由於這學期已經進行到一半,歡迎港生這學期先來清華旁聽、隨班附讀,或是使用清華大學的電腦設備連線回原校遠距教學(例如香港科技大學即提供返台學生遠距教學)。下學期開始,歡迎這些學生利用轉學或修學分的方式繼續在清華學習。

清華大學提供優質學習環境、住宿、輔導機制,將盡力協助這些學生完成學業。此外,考量來台就讀的學生無法立即找到棲身之處,清華大學盤點宿舍床位,目前有100床可供這波專案學生使用。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跟在灑水車後方自摔 司機回頭嚇呆 騎士撞破臉滿身血不治

►開門驚見「小叔與外甥女全裸休眠」 渣男冤喊:我是被動 

►裝潢工噁撩「穿睡衣有激凸」 她崩潰大哭:請來的工人很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