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音檔曝光!9婦孺遭墨西哥毒梟屠殺 家人泣訴:屍體都燒焦了

▲▼美國勒巴倫家族成員在墨西哥遭襲擊,家人在網路上貼出被害者過去合照,希望網友替她們祈福。(圖/翻攝Facebook/Kenny LeBaron)

▲在意外中喪生的勒巴倫家族成員。(圖/翻攝Facebook/Kenny LeBaron)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摩門教家族勒巴倫家族(LeBaron family)日前在墨西哥北部遭毒梟屠殺,造成9名婦孺死亡。家族成員在第一時間趕到現場,看到燒毀的車輛和屍體,忍不住直喊「拜託快祈禱」。如今這段在家族通訊軟體傳遞的錄音檔也曝光,能聽見其中一名家族成員用顫抖的聲音哭著說,「我媽媽的車被炸了,孩子們都走了,親愛的上帝,請替我們祈禱。」

勒巴倫家族的3名婦女7日分別帶著14名兒童,分乘3輛休旅車自他們居住的赤瓦瓦州拉莫拉(La Mora)社區出發,預計到契瓦瓦州(Chihuahua)探望家人並參加8日的婚禮。不過卻在途中遭毒梟集團鎖定攻擊,造成3名婦女與6名孩童,共9人喪生,最小的才6個月大。

其中一名家族成員米勒(Kendra Lee Miller)趕到現場後,用Whatsapp錄了語音訊息,告訴其他家族成員現場的慘況。米勒用顫抖的聲音說,「妮塔和她的孩子都走了,他們在車子裡被燒死,傑佛里叔叔已經確認了,現場有5具屍體,連他們的身體都被燒焦了,親愛的上帝,請替我們祈禱。」

米勒還提到,當時只有13歲的德文(Devin)負傷跑回親戚家中求救,「其他5名孩子還躲在樹叢裡,請各位繼續祈禱,德文說有兩個孩子沒有逃出,我們現在只知道這些。」米勒不願公開其他家族成員的訊息,「會選擇曝光其中幾段,是想讓全世界知道,我們這些無辜的人民遭遇多麼可怕的事情。」

勒巴倫家族居住的宗教社區拉莫拉靠近美國邊界,位於亞利桑那州道格拉斯以南約113公里處,其中許多教會成員在墨西哥出生,因此擁有雙重國籍。遇難者有多名家庭成員住在美國猶他州。

►彈孔照曝!摩門家族和毒梟因「水權」結怨多年…墨前外長:有90警護社區
►墨國毒梟掃射放火殺9人!勇母拚死保7月大幼子一命 男童步行21km救手足
►墨西哥毒梟屠殺9婦孺…全為美國籍 川普爆氣:派兵讓這些禽獸從地表消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