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成功追分段」9-10日號誌切換工程 22列次影響班表公布

▲▼台鐵成功追分段鐵路雙軌化新建工程。(圖/台鐵提供)

▲台鐵成功追分段9日晚間跨10日,將辦理鐵路雙軌化號誌電子聯鎖系統工程切換作業。(圖/台鐵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台鐵專案工程處(彰化電務隊)將於9日21:00跨10日04:50止,辦理「台鐵成功追分段鐵路雙軌化新建工程(號誌電子聯鎖部分)」,成功站號誌電子聯鎖系統工程切換作業共計7小時50分,期間預計影響22列次列車。

▲▼台鐵成功追分段鐵路雙軌化新建工程。(圖/台鐵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鐵成功追分段工程,22列次列車估延誤5至15分。(圖/台鐵提供)

台鐵表示,在切換期間預計影響列車22列次,各列次約延誤5至15分,在辦理切換施工時,各站將加強播音並公告週知,造成旅客不便,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