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野生動物保護區80隻大象集體狂奔 踩死3名柬埔寨勞工

▲泰國大象,大象,泰國清邁。(示意圖/記者陳涵茵攝)

▲泰國北柳府野象集體狂奔,共3人被踩死。(示意圖/記者陳涵茵攝)

實習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泰國北柳府野生動物園保護區10月31日發生一起意外,80多隻大象不明原因集體狂奔,森林中的3座工棚瞬間被踩壞,棚子內6名柬埔寨籍勞工急忙逃跑,仍有3人不幸被大象踩死,其中2名遇難者還是一對夫妻。

根據泰國每日新聞報導,北柳府Khao Ang Rue Nai野生動物保護區僱用柬埔寨勞工在樹林中砍伐桉樹。事發當天有4名工人去村裡喝酒,留下6名勞工留守,突然間一群大象從遠處集體奔跑過來,一名40歲的柬埔寨勞工當場死亡,另外有2人下落不明。

軍警和園區工作人員立刻展開搜救,在案發地點方圓200公尺內地毯式搜查,終於找到一對夫妻的遺體,男子約23歲,而女子約19歲,兩人的遺體相距50公尺,但全身已經被大象踩踏得看不清模樣。據悉,從死狀看起來,這對夫妻應該是從200公尺外的工棚逃跑出來,希望可以找到安全的位置尋求庇護,但因為大象數量過多,遍佈整個樹林,兩人最終無路可逃,雙雙慘死在森林中。

北柳府交代相關單位協助家屬處理後事,並且繪製出野象奔跑的路線圖,並發給各村的村長及負責人,禁止在大象會出沒的危險區域紮營,希望類似的憾事不再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