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沒酒駕、沒通緝遇攔查卻逃逸 機車騎士與乘客「妨害公務」送辦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警方4日凌晨3點多巡邏時在前金區攔查一輛雙載機車,準備上前攔查時,該輛機車卻加速逃逸,並在過程中擦撞一輛計程車,最後鑽進一處死巷中乖乖就逮,陳姓騎士及乘客吳姓男子訊後依妨害公務送辦。

▲▼  肇事逃逸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陳姓騎士載著吳姓男子遇警方攔檢不停逃逸,最後誤入死巷遭追捕的警方壓制。(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新興分局表示,中正所巡邏警網凌晨3點許在新興區七賢與南華路口發現一雙載重機車紅燈違規左轉,警方上前示意停車受檢,但騎士卻拒檢逃逸,警方立即通報攔截圍捕,警網在中華、民生路口發現該車,準備攔檢時又再次逃逸,並在過程擦撞路旁計程車,最終在前金區光復一街將騎士與乘客逮捕。

不過,警方並未發現車上有違禁品,且騎士無酒駕,拒檢逃逸原因仍要釐清;在攔查過程中造成簡姓員警手臂擦傷,陳、吳2人訊後依妨害公務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