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韓直播主」參戰!十大名單曝光強攻YouTube 幕後操盤手竟是她

▲▼挺韓網軍回來了。(圖/鏡週刊提供)

▲為複製去年高雄市長勝選模式,韓陣營全力布局空軍,首場青年論壇透過官方LINE及挺韓網紅號召近2萬人上線。(圖/鏡週刊提供,下同)

圖、文/鏡週刊

總統大選白熱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向高雄市府告假2週來,積極下鄉衝刺選情,且為了破解對手陣營及主流媒體的「黑韓」攻勢,已私下培養大量素人支持者經營YouTube,組成另類軍團,藉挺韓網紅直播,大量製作短影音素材,提供韓粉在社群轉傳以穩住人氣,希望藉此複製去年高雄市長一役的空戰優勢。

韓國瑜27日在台北市舉辦「走出同溫層」青年政策論壇,邀請百位年輕支持者到場互動,搶攻青年票,展現有別於大形造勢晚會的競選模式,積極尋求逆轉選情。

▲▼挺韓網軍回來了。(圖/鏡週刊提供)

▲外型亮眼的高鈞鈞,常在韓國瑜造勢場合直播。

這場活動採預約入場制,除了韓陣營及各家媒體直播,由韓粉成立的官方LINE「韓家軍—情報小兵」,也同步分享了韓粉「高雄林小姐」「鈞鈞」等多位挺韓網紅的直播連結,加上臉書挺韓社團的網路直播,開場不到半小時,同時間收看這場直播的挺韓支持者,累積已接近2萬人。

儘管選情落後,韓陣營仍試圖扭轉局勢,首要之務就是強化空軍,以複製去年高雄市長選舉的空戰優勢,透過網路社群擴展支持群。本刊調查,韓陣營今年總統大選的網路作戰班底,仍以韓國瑜千金韓冰的6人小組為主負責操盤,為了固守韓粉,韓營也積極與挺韓的素人網紅結合,針對時事議題,每天製作20至30則的短影音,透過LINE分享,以強化挺韓力道。

▲▼挺韓網軍回來了。(圖/鏡週刊提供)

▲許久未在公開場合露面的韓冰,並沒有缺席這次選戰,轉進幕後替父親操盤網路空戰。

本刊調查,近日有一批挺韓的YouTuber迅速崛起,以直白的庶民語言評論大選議題,引來大量韓粉進站。依照訂閱數排名,前10大挺韓YouTuber分別有「寒國人」「Bit King比特王出任務」「陳清茂」「高雄林小姐」「鈞鈞」「高雄歷史哥」「強強滾大哥」「江湖」「桃園孫先生」「KS瘋活人生」,而統計至28日為止,前3名已突破10萬人訂閱,第4、5名則逼近10萬,其餘也有3至8萬人訂閱,平均以單週成長近1萬人的幅度快速成長。

更多鏡週刊報導
【挺韓網軍回來了2】光聽聲音耳朵就懷孕 高雄林小姐月產逾百短片助韓
【圖多】【挺韓網軍回來了3】E奶鈞鈞造勢直播 韓鐵粉來勢洶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