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不只載女友嗆路人!「緝毒勇警」又爆亂翻民眾包包 最新影片曝光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台北市萬華分局一名王姓警員25日被民眾投訴,他不但用警車載女友,還對民眾嗆聲「看什麼看」,消息立刻引發網友撻伐。誇張的是有其他網友發現,王警25日凌晨巡邏時臨檢一名騎士,但卻在未經騎士同意的情況下,伸手探進騎士的包包與褲子口袋,氣得騎士立刻錄影並把影片PO上網路。

▲▼用公務車載女友,王姓員警25日凌晨早就與民眾發生爭議。(圖/翻攝自臉書)

▲不只載女友嗆路人,「緝毒勇警」又爆亂翻民眾包包。(圖/翻攝自臉書)

騎士曝光的影片可以看見,因為王警沒有經過他的同意,隨意伸手翻動他的包包,還一度要翻開他牛仔褲的口袋,氣得他對王警表示,「你們可以這樣翻我身上嗎」,沒想到王警卻回答「你剛剛沒有拒絕啊」,讓他憤怒說「沒有拒絕,就代表是同意嗎。」

誇張的是,王警聽見他的話後,馬上甩出一句「你剛剛有錄影嗎」、「你沒有,你這樣要我們……」,氣得他打斷對方的話「所以你現在否認嗎」。最後雙方在另一名員警的調解下不歡而散,騎士事後也將影片PO上臉書,並且留言嘲諷「西門警察很缺業績哦。」

騎士表示,「我有同意打開包包,但我以為是自己翻給對方看,但沒想到對方竟然伸手進來翻,更誇張的是未經我同意,就直接伸手進我牛仔褲的口袋」、「他不給員警編號,然後又說翻我包包跟口袋時,我沒有錄影,就算投訴也沒用,我聽到這一句,才氣到拿手機錄影。」

▲▼用公務車載女友,王姓員警25日凌晨早就與民眾發生爭議。(圖/翻攝自臉書)

▲▼▲▼王姓警員在派出所服勤,因缺失過多調任警備隊,又爆出嗆路人遭PO文。(圖/畫面翻攝《爆怨公社》)

▲網友發現2支影片的主角是同一個人。(圖/畫面翻攝《爆怨公社》、騎士臉書

原本影片上傳後,網友沒有發現,態度差的員警就是王姓員警,不料同一天又有民眾投訴,王警用公務車載女友,還對民眾嗆聲「看什麼看」,大家這才發現2支影片的主角是同一個人。

萬華分局督察組獲悉後也介入查辦,發現王姓員警確實有用公務車載送女友、對待民眾言行不檢等行為,進而引發社會大眾的觀感不佳,將給予記小過一次處分,未來會加強員警執勤規範,注意言行以避免類似情事再次發生。

【騎士投訴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