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選「高雄最希望出現店家」高市府竟名列其中 網友虧:曾經有

▲高雄人最希望進駐的店家前十名。(圖/翻攝自臉書高雄點)

▲高雄人最希望進駐的店家前十名。(圖/翻攝自臉書高雄點)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臉書粉專「高雄開新點」20日向網友提問「說一個高雄沒有,但你最希望出現的店家」,這項投票於22日由臉書粉專「高雄點Kaohsiung.」公布,期望值最高的前10項裡,竟赫見「高雄市政府」。

臉書粉專「高雄開新點」常常會分享許多高雄新開幕店家資訊或是改裝、關店公告,總是獲得大票網友回應,22日則是向網友提問「說一個高雄沒有,但你最希望出現的店家」,吸引4百多人留言討論。

網友留言許願,「蘋果直營店」、「絕對是迪士尼」、「旗津大賭場」、「摩鐵摩天輪」還有「高雄市政府」。

而這項民調在22日公布後,名單上除了有迪士尼、漢堡王、蘋果直營店、一蘭拉麵、藍瓶咖啡…等等,「高雄市政府」也上榜。

網友紛紛表示,「漢堡王跟高雄市政府有一個共通點,是曾經出現在高雄過」、「真的希望高雄可以快點有高雄市政府⋯⋯現在完全沒有市長也沒有團隊!」、「真的沒有蘋果直營店喔 好驚訝」、「高雄市政府在阿,只是mayor市長」。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