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翁遭「惡魔母子」餵霉菜…慘睡浸尿紙箱 愛女不忍遭逆子砸椅:給他餓死

圖、文/周刊王

新北市三峽區一名李姓老翁,因長期罹患糖尿病導致生活無法自理,孰料李妻自4年前開始夥同2個兒子虐待老翁,除對李翁冷言嘲諷外,甚至餵食發霉飯菜,還怒罵李翁「怎麼不快死。」讓老翁的大女兒無奈嘆息:「二個弟弟簡直禽獸不如,媽媽也太絕情了。」

長期罹患糖尿病的李友吉,談起妻子和二個兒子預謀許久的背叛,百般無奈。(圖/鄭清元攝)

▲長期罹患糖尿病的李友吉,談起妻子和二個兒子預謀許久的背叛,百般無奈。(圖/周刊王提供,下同)

李翁說,他與妻子結婚54年,育有2子4女,本以為辛苦打拚一輩子,最終可以與妻小樂享3代同堂、含飴弄孫的晚年生活,沒想到還是輸給了現實,因為長年健康狀況不佳,妻兒離他而去,剩他一人獨守空盪盪的老屋,過著三餐不繼的日子。

李妻平日除對生病的丈夫冷言嘲諷外,甚至餵食發霉飯菜。(圖/讀者提供)

▲李妻平日除對生病的丈夫冷言嘲諷外,甚至餵食發霉飯菜。(圖/讀者提供)

而女兒們替李翁整理房間時,發現屋內沒有床墊,發現原來是因為李翁大小便失禁,李妻為了方便清理,僅在和室內放了一塊帆布跟紙箱充當床,紙箱都被尿液滲透到破爛不堪,帆布上也是厚厚灰塵,令人不甚感慨。

最誇張的是,李翁的忍氣吞聲卻換來妻兒的變本加厲,二女兒氣憤的說 「自從爸爸大小便開始失禁後,媽媽跟哥哥就不太帶爸爸出去,獨留他一人在山上。」甚至連全家出國也僅留下幾包泡麵打發李翁的三餐,心疼父親的三姊妹在去年9月李翁生日那天,特地邀請李翁慶生「吃好料」,卻意外得知爸爸這些年其實過著比狗還不如的生活。

李翁的大女兒透露,今年七夕那天她回娘家拜拜,還特地幫爸爸燒了幾道熱菜,沒想到弟弟竟拿起椅子往她身上砸,口中還念念有詞「妳那麼孝順,妳把爸爸帶走。」後來才知道原來弟弟不想讓爸爸吃飯,讓老翁的大女兒無奈嘆息:「弟弟簡直禽獸不如。」

房間僅放了一塊帆布跟紙箱充當床,李友吉連睡覺的床墊都沒有。(圖/鄭清元攝)

▲房間僅放了一塊帆布跟紙箱充當床,李友吉連睡覺的床墊都沒有。(圖/鄭清元攝)

針對李妻對待李翁的種種行徑,本刊多次致電李妻及以簡訊聯絡,至截稿前均未獲對方回覆。

延伸閱讀

【惡魔母子2】女兒煮熱菜給爸吃 弟砸椅阻止嗆:給他餓死

【何老師框市長1】左手拿補助右手轉賣 新住民淪撈錢工具

【醫師治過敏絕招1】皮膚癢要先滅火 只擦乳液沒有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