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手頭緊…「憨胖米格魯」變供品! 網見厚實背影笑翻:份量不輸豬公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一般人拜拜習慣準備雞、豬、魚三種牲禮,但要準備這些食材也得花費不少預算。一名網友日前祭拜時,由於經費不足,只準備了煎魚、甜粽及一些水果,但重頭戲「肉」的部分,她也是超有誠意獻上自家愛犬,一隻憨胖的米格魯趴在盤子上,從背影來看和豬公實在有些神似。

▲▼米格魯變拜拜供品。(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阿嬤養的米格魯被抓去拜了。(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貼出照片,右邊擺著一盤煎魚,左邊還有橘子、葡萄及甜粽,前方擺2顆南瓜2顆鳳梨,還有一些假金塊,重點就是趴在中間這一尊,吃得肥肥胖胖的米格魯,四肢張開趴在盤子上的模樣,還真有點像用來大拜拜的豬公。

▲▼米格魯變拜拜供品。(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阿嬤一定是讓牠吃太好。(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這張照片後來被轉貼到「爆料公社」吸引1.2萬人按讚,網友紛紛留言,「阿嬤知道你這樣對她辛苦餵的金孫嗎」、「很虔誠的主人,這牲禮很可以」、「 阿嬤表示:培養多個時日,終於派上用場了」、「養狗千日用在一時」、「拜完繼續養,明年繼續拜」。

還有很多人笑這隻米格魯的體型,吃得營養這麼好,也難怪主人會手頭緊,「阿嬤養的無誤」、「看到你的體型,你的主人手頭緊是一定的」、「份量不輸豬公」、「神明可能不想收,米格魯太會吃」。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