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放一包乖乖!他苦惱PO網:還是一直故障啊 網一面倒曝真相:顏色錯了

▲▼             。(圖/翻攝爆怨公社)

▲放了乖乖機器卻還是故障,讓原PO感到相當疑惑。(圖/翻攝爆怨公社)

記者林昱萱/綜合報導

不少上班族會在電腦、機器上放一包乖乖,意味著讓機器不要太常故障,可以好好運作,但乖乖要怎麼放,要放什麼顏色的,似乎也是有訣竅的,更有網友表示,如果顏色放錯了,反而還會變得更加嚴重。

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已經放了乖乖,機器還是會時常出包故障,請問應該要改放什麼才能改善?」並附上一張,「黃色乖乖」放在機器旁的畫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乖乖      。(圖/ETtoday資料照)

▲網友一面倒,聲稱要放綠色乖乖才有用。(圖/ETtoday資料照)

不過,原PO的疑惑一出,立即就有不少網友出面解惑,幾乎所有網友都一面倒表示,「一定要放綠色的啦!」、「不是要綠色才會乖嗎」、「你放錯包了,要放綠色的乖乖」、「乖乖顏色綠色代表正黃色、紅色、橘色則代表有問題」、「誰叫你放黃色的??亮黃燈不壞才奇怪,要放綠色乖乖啦!」。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白目買家「約等一下」被拒!下秒3連句狂噴:爛死了 她霸氣撂話:林北不賣

韓國瑜激動喊話:南台灣沒有國際大機場!網一聽全傻眼 DJ金寶:刷新世界觀

他「脫光女兒衣服」爆打鎖陽台!帶小三住進家裡 拒養老婆扯嗆:我單身貴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