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foodpanda外送員又傳撞車「液體流滿地」 回收阿伯彎腰默默撿

▲▼今日第三起!Foodpanda外送員車禍 現場液體流滿地。(圖/翻攝自臉書/斗六人文社交圈)

▲斗六市又傳出有foodpanda外送員發生車禍。(圖/翻攝自臉書/斗六人文社交圈)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雲林縣斗六市14日晚間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表示,市區內圓環轉文化路發生了一起車禍事故,一名Foodpanda外送員與另一輛騎車發生擦撞,車禍造成外送員的機車當場倒地,保溫袋內的飲料液體也流了一地。其他網友看了就嘆說,這已經是今天第3件Foodpanda外送員的車禍意外了。

原PO在臉書「斗六人文社交圈」表示,斗六圓環轉文化路14日晚間發生車禍,Foodpanda外送員與一名騎車載回收物的老伯發生擦撞,外送員機車當場倒地且載運的食物全部傾倒,疑似飲料還是湯汁也流了滿地,所幸車禍後雙方看似都沒有大礙,外送員還能走到路旁打電話,老伯也在現場撿拾散落物。

其他網友看了照片後紛紛留言,「真的就騎很快,不知道在趕什麼」、「生命用錢換不到,生命安全最重要」、「真的要加強員工訓練,不然就要訂規則,亂衝真的好可怕」,斗六派出所所長也貼文留言,事故後已派人前往現場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