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光頭警長:應該將連登、民陣列為「恐怖組織」

▲▼香港光頭警長劉澤基7月30日在葵涌警署外舉槍對準示威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香港「光頭警長」劉澤基7月30日在葵涌警署外舉槍,槍口對準示威者。(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延燒,外號「光頭警長」的香港警察機動部隊警署警長劉澤基14日在微博發文說,香港現行的《禁蒙面法》還不足以制止示威者,認為應該宣布宵禁,並將連登討論區網站和民陣列為「恐怖組織」。

劉澤基在微博上評論說,港府宣布《禁蒙面法》的作法「絕對有用,但未夠有用」。他說,「我們警隊還需要宵禁,令暴徒走出來便是犯法。需要將『連登網站』和『民陣』列作恐怖組織,將他們的資金凍結直接炒家(抄家)。」

他還建議將媒體從業人員改為政府發牌登記制,批評記者「根本就是暴徒的幫凶」。他說,「政治就是心狠手辣,不夠狠怎能達到目的。治亂世用重典,此乃打擊罪不二法門!」

今年7月30日晚間有示威者包圍葵涌警署,劉澤基在現場舉槍對準媒體和示威者而成名,在微博上有近85萬粉絲追蹤,10月更獲邀至北京參與中共建政70周年活動。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劉澤基籲將連登、民陣列為恐怖組織。(圖/翻攝自微博)

▲▼香港光頭警長籲將連登、民陣列為恐怖組織。(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