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按喇叭催上計程車 醉客嗆:叭三小!被推倒頭撞地死亡

▲▼喝醉,夜店,酒店,酒,醉,倒,男。(圖/記者鄒鎮宇攝)

▲吳男酒醉要搭計程車,卻跟後方騎士起衝突,吳男被騎士推倒在地,顱內出血死亡。上圖為示意照。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1名60多歲吳姓男子,5月間在華西街喝醉攔計程車準備上車,後方黃姓機車騎士不耐煩被擋道而按喇叭,吳男嗆「叭三小!」上前拍打黃男安全帽,結果反被推倒,後腦著地導致顱內出血,送醫不治死亡,黃男懊悔不已,賠償吳男家屬100多萬元和解;台北地檢署8日依過失致死罪嫌,處分黃男緩起訴1年,需支付國庫2萬元。

吳男是在2019年5月31日晚間8時許,從華西街內店家搖搖晃晃地走到桂林路路口,攔了1輛計程車就要上車的時候,跟計程車同向的黃姓騎士被突然擋道,按喇叭表達不滿,吳男隨即上前嗆「叭三小!」

吳男不但動口,還伸手拍黃男的安全帽並重壓,黃男反推吳翁肩膀,酒醉的吳男被一把推倒後仰,腦袋撞及路面,當場昏迷,經送醫急救後,幾天後因顱內出血不治。

檢警調查,吳男前科累累,年輕時就離開妻小,已經成年的孩子到案後,對久未見面的父親死亡沒有多說什麼,黃男為表達歉意,賠償吳男家屬100多萬元,雙方達成和解,檢察官考量黃男犯後態度良好,給予緩起訴處分。

說到底,他們都不懂我們

【其他新聞】

影/W飯店辦毒趴女模命案 土豪哥判刑定讞今入監…只要再蹲8個月

潤寅詐貸案8人聲押 前法官涉洗錢100萬交保「不過是律師費收較多」

破壞台大連儂牆 陸男遭諭令限制出境…二姑:他後天要回去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