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吳郭會破局…被郭台銘耍了? 吳敦義動怒:是他要求見面

記者呂欣玫/綜合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為安撫郭粉情緒,認為若無重大議題討論,「吳郭會」可暫緩。對此,國民黨主席吳敦義5日竟罕見動怒表示,吳郭會完全是郭台銘辦公室規劃,「我沒有提出這樣的需求。」

郭台銘陣營原先將在2週後安排跟吳敦義會面,但郭幕僚蔡沁瑜3日表示,不少鐵郭粉聽到「吳郭會」消息後情緒很激動,甚至傳出500人退團潮,「郭台銘得知後很不捨,認為這些都是支持他的力量、是他的後盾,既然支持他的人有意見,若沒又重大議題,吳郭會可以暫緩。」

對此,吳敦義5日受訪時,被問及「還要見郭台銘嗎?覺得被郭耍了嗎?怎麼看待郭粉不滿吳郭會?」時,竟氣憤地表示,是否跟郭台銘見面,完全是郭規劃要求的,「我沒有提出這樣需求」,但如果有適當時間當然願意跟郭台銘碰面。

另外,針對去年選舉勝選操盤手、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在選前100天遭撤換,調任智庫副執行長,引發內鬥質疑,吳敦義回應,調動完全是人事正常變化,「什麼叫鬥?開玩笑。」

吳敦義說,組發會遺缺由閱歷非常深的副祕書長杜建德兼任,調動李哲華職務是擴大他的範圍,李哲華有組織發展委員會經驗,到智庫去接手前副執行長陳雄文職務,讓智庫這些有智慧、沒有輔選經驗的人,能把組織與智庫這兩項互相交流。

▲▼郭台銘、吳敦義。(合成圖/資料照)

▲郭台銘、吳敦義。(合成圖/資料照)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