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澳斷橋4漁工遺體 4日晚移往中壢通天殯儀館擇期運返家鄉

▲▼南方澳斷橋/第5具遺體尋獲。(圖/記者游芳男攝)

▲▼南方澳斷橋罹難的4移工遺體,4日晚移往中壢通天殯儀館,擇期運回印尼、菲律賓。(圖/記者游芳男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南方澳跨港大橋1日上午發生橋面崩塌,3艘漁船被壓毀,船上6名漁工罹難,其中3名印尼籍移工因宗教是不火化要運回印尼,而菲籍的IMPANG GEORGE JAGMIS在妻子至宜蘭福園悼念後,與印尼籍漁工的遺體,4日晚一併移往中壢通天殯儀館,擇期運回印尼、菲律賓。

▲▼南方澳斷橋罹難的4移工遺體,4日晚移往中壢通天殯儀館,擇期運回印尼、菲律賓。(圖/記者游芳男攝)

宜蘭南方澳跨海大橋1日發生坍塌意外,造成6名漁工罹難、12人輕重傷,罹難漁工均是新臺勝船隊船員,分別是印尼籍WARTONO(男、29歲)、印尼籍ERSONA(男、32歲)、印尼籍MOHAMAD DOMIRI(男、28歲)、菲籍SERENCIO ANDREE ABREGANA(男、44歲)、菲籍ESCALICAS ROMULO JR ILUSTRISIMO(男、29歲)、菲籍IMPANG GEORGE JAGMIS(男、47歲)。

宜蘭殯葬管理所表示,印尼3個罹難者,將於4日檢察官開立死亡證明書後,由印辦委託殯葬業者會將遺體移往中壢通天殯儀館。

另,罹難的菲籍移工GEORGE,在妻子至宜蘭福園悼念後,也一併在4日晚一運送到中壢通天殯儀館,進行遺體修補防腐,暫定在GEORGE岳母逝世紀念日的10/9回到菲律賓。

另一菲籍移工SERENCIO ANDREE ABREGANA的妻子,5日也將趕到宜蘭員山福園悼念後,若順利將在當天將ANDREE遺體也移往中壢通天殯儀館。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斷橋害她等不到丈夫回家!漁工妻抵台見最後一面 悲痛大哭當場昏厥

►已跟船主請好假…「11月回印尼結婚」!28歲移工魂斷南方澳

►討海12年就要返鄉卻魂斷南方澳 菲籍漁工妻抵宜蘭哀痛認屍:帶你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