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女想去墾丁玩!媽見老師傳「確認訊息」傻愣 網笑讚:很會規劃

▲墾丁,後壁湖,浮淺。(圖/記者周姈姈攝)

▲墾丁後壁湖。(圖/記者周姈姈攝)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女兒根本計畫通!一名媽媽在臉書分享女兒鬼靈精怪的行徑,原來6歲的女兒最近想到墾丁玩,原PO就表示自己「應該」最近有空,沒想到女兒後來到學校後就直接「先斬後奏」向老師告假。媽媽作為最後一個被通知的人,心中滿滿問號,不過網友們卻都笑說「很聰明」、「怕媽媽太忙忘記」。

「哈囉孩子......能不能先跟我商量一下?」一名媽媽在臉書「爆怨公社」中又好氣又好笑地發文,她表示6歲女兒的老師今(2日)突然傳訊息來問「XX說星期五請假要去墾丁?」讓她看傻眼,原來她根本沒有答應要去墾丁,一切都是女兒自作主張決定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老師傳訊確認孩子請假事實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老師傳訊確認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回憶,女兒當時只是在車上問她「妳放假了嗎?我好想去墾丁喔!」她則是回覆「下禮拜應該有放假」。沒想到女兒竟自動覺得要去度假了,就自行向老師請假,據說連泳衣都準備好了,讓最後才知情的媽媽無奈表示「再怎麼樣妳都還小,能不能先跟我商量一下?」

網友們見狀後都笑說女兒果然是行動派的,「不錯,有自己的人生規劃」、「其實自己能開口很棒」、「怕媽咪太忙忘記請,女兒先開口」、「我兒子是跟幼稚園老師說,他明天要翹課不來,要老師不用擔心他」、「看來她已經準備好要衝一波了」、「再長大一點就是:我現在在墾丁了,今天不回家」。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夜深了...千萬別讓腦公看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