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駕駛塞車硬切還揮球棒狂K 後車女乘客爆氣扯髮開戰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開車上路難免會遇到讓人火大的三寶,美國芝加哥一名女乘客上週四(26日)搭車行經I-57高速公路,她不滿另一名女駕駛硬切車道,甚至還揮舞球棒叫囂,氣得當場下車理論,最後卻演變成互扯頭髮的混戰。這段離譜的互毆影片在網路上流傳開來,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過,芝加哥警方表示,這起案件目前正在調查中,也尚未約談影片中的兩位當事人。

影片中,只見芝加哥I-57高速公路上車流量很大,塞車的車陣排成長長兩列,這時,一輛黑色轎車突然從畫面右側竄出,車頭一卡硬切進一輛銀色轎車前方,過程中還搖下車窗揮舞球棒,態度相當囂張。

▲▼塞車、汽車、車子、車輛             。(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3名女子在高速公路上鬥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沒想到率先動怒的不是銀色轎車駕駛,而是女乘客,她氣勢凶猛地上前與黑色轎車女駕駛理論,雙方很快打了起來,還互扯頭髮;銀色轎車女駕駛見狀,趕緊上前勸架,努力想將兩人拉開,結果自己也捲入這場混戰中,變成3人大亂鬥。

不過,這場鬧劇並沒有持續太久,警方獲報趕抵現場時,3人已經各自開車離去。根據《NBC Chicago》報導,由於案件目前仍在調查當中,警方呼籲,如果有相關目擊者或是認識影片中鬥毆者的民眾,可以透過打電話的方式匿名提供線索,協助他們早日抓到涉案人。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