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制級女直播主裝單親媽「沒錢養兒」 詐男網友1萬秒鎖Line

▲▼限制級聊天室女直播主佯稱單親媽媽,詐騙無知男網友。(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限制級聊天室女直播主佯稱單親媽媽,詐騙無知男網友。(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從事網路直播主的陳姓女子,利用男子對其傾心機會佯稱單親需要資助,向男子前後借了1萬元,等對方要求還錢時,立即封鎖對方Line神隱不見蹤影,被害人心有未甘,向板橋警方報案,員警根據匯款帳戶查到女子身分,日前通知她到案,訊後依刑法詐欺罪送辦。

據瞭解,這名30多歲的女直播主長相姣好,平常穿著清涼擔任限制級聊天室直播主,網友必須透過平台加入會員,購買點數,才能上網與她聊天談心,一睹芳澤,也許就是因為只能透過網路聯繫,電腦螢幕後充滿神秘感,也吸引許多宅男甘願乖乖掏錢。

▼直播主用LINE詐騙完網友後就將她封鎖。(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限制級聊天室女直播主佯稱單親媽媽,詐騙無知男網友。(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據了解,上個月一名30多歲的林姓男子透過網路認識陳女後,驚為天人,雙方互留Line聯繫,陳女向對方稱因單親養兒缺錢,開口借款新台幣5000元,林男心軟答應後匯款,陳女見對方好騙,事隔一天又再度借款5000元,林男雖內心存疑,但見陳女口若懸河講得相當可憐,又匯給她5000元,陳女也允諾約支薪後見面還錢。

林男自認幫助單親媽媽是做善事,沒想到到了還款日,約對方出面還款,陳女不是用工作忙、臨時有事等理由拒不見面,就是不讀不回,讓林男相當氣憤,被放鴿子幾次後,直覺對方根本是騙子,於是向警方報案,怒告對方詐欺。

員警循線追查到這名女直播主身分,昨日通知她到案說明,員警懷疑她不只一次利用直播主身分誆騙網友,目前正擴大清查是否有其他被害人受騙上當,詢後先將她依詐欺罪移送偵辦。板橋警方也呼籲,網路世界虛幻飄渺,最好不要有任何金錢借貸行為,避免受騙上當,如有其他遭詐被害人也請盡快出面報案。

▼限制級聊天室擁有眾多高顏值女主播吸引宅宅上門。(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限制級聊天室女直播主佯稱單親媽媽,詐騙無知男網友。(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計程車高速撞上違停遊覽車 運將卡在車中送醫不治

國中生娃娃機店野砲「42秒繳械」 警:PO網恐涉兒少法

大貨車停紅燈 三寶媽「鑽車前死角」想違規迴轉險遭輾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