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真要剪瀏海?爆料達人:明年蘋果手機走真全螢幕設計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自iPhone X開始,手機面板上方的「瀏海」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有許多人都嫌棄如此的設計方式相當不好看;而現在有爆料達人指出,明年新iPhone將走真全螢幕路線、剪掉瀏海,換上「清爽的外貌」。

▲▼爆料達人指出,明年的iPhone將會剪掉瀏海。(圖/翻攝自MacRumors)

▲爆料達人指出,明年的iPhone將會剪掉瀏海。(圖/翻攝自MacRumors)

爆料達人Ben Geskin指出,目前Apple已至少打造出一部6.7吋且沒有瀏海螢幕的iPhone原型機;至於先前瀏海中所藏的TrueDepth感測器則是改放置於螢幕上方的薄邊框中。

Geskin也明確地指出,這款沒有瀏海的蘋果手機,最快在明年就會問世。

不過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傳出Apple可能會推出6.7吋的iPhone傳聞了;根據MacRumors報導指出,蘋果分析師郭明錤在今年早些時候就曾說過,蘋果計劃在2020年推出5.4吋、6.1吋和6.7吋iPhone,全部配備OLED螢幕並同時支援5G技術的iPhone。

除此之外,郭明錤也稱,2020年推出的iPhone將搭載近似於iPhone 4的金屬邊框,這意味著明年推出的蘋果手機將可能擁有平坦的邊框(蘋果手機自iPhone X推出後,一直採用著圓滑的邊框設計方式)。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