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不幫韓國瑜站台了? 韓國瑜辦公室:會保持密切聯繫

▲▼馬、吳、韓出席2019大陸台商聯誼茶會,前總統馬英九。(圖/記者季相儒攝)

▲前總統馬英九。(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馬韓心結」看似在日前台商聯誼會時已破冰,但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仍抱持相同立場,馬辦26日表示,馬英九會持續輔選,但審慎評估是否站台。對此,韓國瑜辦公室表示,未來會與馬辦一直保持密切聯繫,但一切仍尊重馬辦的決定。

馬英九在日前韓國瑜新北造勢時致詞被韓粉打斷,事後韓國瑜透過電話中向馬英九致歉,馬英九回應不會放在心上。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當時表示,雖然對主辦方的動作感到不解跟遺憾,但馬未來仍會全力輔選韓國瑜,他轉述,馬英九在電話中也提醒韓國瑜,幕僚的疏失,應該能避免就避免,未來還會有助講等相關活動。

對於未來是否再幫韓國瑜站台,蕭旭岑回應,馬英九會用各種方式,全力輔選韓國瑜,也不會因此造成馬英九造成未來幫韓國瑜造勢的意願,但是爾後有類似的造勢場合,若再發生類似情況,部分群眾、韓粉不理性,將會審慎評估如何處理。

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下午回應,這其實是個誤會,在相關新聞出來前競辦與馬辦已取得聯繫,也有做適時的釐清,競辦非常感謝馬辦的體諒與貼心,至於馬辦評估不出席公開造勢活動,完全理解馬前總統用心幫忙但不想造成活動失焦的善意,競辦未來會與馬辦一直保持密切聯繫,但一切仍尊重馬辦的決定。

馬辦表示,為了國民黨團結,馬英九是誠心挺韓,若去站台反而模糊焦點、讓選情失分也不是大家樂見的事。另外,馬英九、朱立倫被視為國民黨的兩隻母雞,近日都在安排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的輔選活動站台行程,朱立倫24日替立委林奕華輔選之後,27日也將到新北市為黃志雄等三位立委參選人站台。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