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2歲到80歲都打!邪教女聖師「教唆毆殺信眾」 警攻堅救出19人

記者陳玉、莊智勝/台中報導

台中地檢署檢察長陳宏達3月中旬接獲陳情,有志工指稱「中華白陽四貴靈寶聖道會」林姓女主持人涉嫌在廣西道場教唆毆打方姓女幹部,連2歲的兒童、80多歲的老叟也不放過,其中還有人被打到眼睛幾乎失明。今台中地檢署依涉嫌傷害致死罪嫌聲押林女獲准,其餘7名嫌犯交保,全案深入偵辦釐清中。

▲▼聖母邪教打死人。(圖/記者陳玉翻攝)

▲林女(身穿白衣者)涉嫌教唆毆殺方姓女幹部。(圖/記者陳玉翻攝)

台中6旬林姓婦人創立「中華白陽四貴靈寶聖道會」,自稱是「聖師」,以促進國人身心靈健康為建會目的,在台中、南投及大陸設置3道場,但今年初台灣檢警獲報,林疑指使多名信眾在大陸廣西道場毆打20歲的台籍方女致死,事發後林等多人連夜搭機返台躲藏,刑事局中部打擊中心8月底前往台中、南投等地搜索,帶回林等19人;經警查,林以「身上有髒東西」洗腦信眾,並建立「罪犯守則」要信眾遵守,若違反就會慘遭旁人持棍棒猛毆凌虐,受害者從2歲幼童至8旬老翁都有,凶殘行為讓偵辦員警看到都說「拳頭都硬了」。

刑事局偵六大隊第五隊長賴英門表示,台中地檢署今年初在偵辦台女在大陸死亡案件,追查下發現不單純,循線查出由61歲林女成立的「中華白陽四貴靈寶聖道會」,該社團於3年前12月登記,以五良美德、提倡道德倫常及促進國人身心靈健康為主旨,在台中大里區、南投國姓鄉及大陸廣西省等處設置道場,信眾逾百人。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教內有許多「不聽話的信徒」受虐,不少人被打得滿身是傷。(圖/記者陳玉翻攝)

▲▼聖師邪教打死人。(圖/記者陳玉翻攝)

▲▼聖師邪教打死人。(圖/記者陳玉翻攝)

▲▼聖師邪教打死人。(圖/記者陳玉翻攝)

▲▼聖師邪教打死人。(圖/記者陳玉翻攝)

▲▼聖師邪教打死人。(圖/記者陳玉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