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后羿聯盟」3天入會500人!對抗連千毅太陽會 警方:有情資、無不法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近日爆發「直播主之亂」,而據傳有人成立了「后羿聯盟」為了就是與連千毅背後的太陽會抗衡,短短3天超過500人入會。不過,高雄警方23日表示,在偵辦過程中,查驗相關跡證後,並未發現有不法情事。

▲連千毅曾是黑道。(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年僅32歲的連千毅緊盯網路商機大撈直播財。(圖/翻攝連千毅臉書)

「直播天王」連千毅和「大仁哥」鄭又仁近日發生衝突,進而引發砸車、開槍及砸店等治安事件,兩人21日接連被逮。檢方22日複訊後認為,連涉犯槍砲、組織犯罪及恐嚇等罪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此外,網傳這起「直播主之亂」意外讓「后羿聯盟」的會員量激增,由於在中國古代神話當中,后羿接連射下天上的太陽,因此有人研判,該聯盟有可能是針對連千毅背後的太陽會而來。

▲連千毅被帶出高雄刑大      。(圖/地方中心攝)

▲連千毅被帶出高雄刑大 。(圖/地方中心攝)

不過,警方表示,偵辦過程中,確有收到情資指相關份子在微信組成「后羿聯盟」,但在偵辦過程中,查驗相關跡證,並未發現此情事,也沒有任何新的不法組織成立的情形。

此外,警方也表示,對於危害高雄市治安的所有情形 ,一定全力監控,一有不法絕對查緝到案,警方對於任何違反行為絕對查辦到底,請不要輕忽警方強力執法的決心。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國道2號「6車連環追撞」橫躺馬路成廢鐵!2女1男受傷送醫 回堵3公里

親手烤餅乾送同事!打掃時卻看到「整包完好」躺垃圾桶 她一看秒噴淚

影/整理釋迦「摸到一條長軟軟」!她秒用膠帶黏上去 隔壁小夥子驚呆:就差幾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