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爆「大咖議員撐腰」違建拆不掉 柯文哲竟稱:偵查不公開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指控八德路上紐約家具設計中心,自數年前開始被認定是違建,但每次被排定拆除最終都沒有拆,質疑有議員撐腰,要求北市府說清楚。對此,柯文哲23日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基於偵查不公開,全部調查結果還沒出來之前,不需要做太多結論」。

黃國昌指控,「大咖議員撐腰的紐約傢俱台北八德店」,紐約傢俱從2014年7月開始,就屢遭認定各式各樣的違法違建,神奇的是,每次認定違法,就有議員介入,然後已排定的拆除就莫名取消;更離譜的是,建管處排定的「現勘」,還可以私下透過議員先行「密喬如何矇混」,進行不留記錄的預先密喬會勘;等到正式現勘時,再上演「查無不法」的爛戲。

柯文哲回應,今天早上7點半就在檢討這個案子,「基於偵查不公開,全部調查結果還沒出來之前,不需要做太多結論」,大概聽了一下,還是有很多問題,我們會深自檢討。

至於士林夜市又再度出現販售1袋1千元水果,坑殺遊客的亂象,網路評論家朱學恒稱,若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能解決這水果攤,他保證捐五萬零用錢給民眾黨選舉用。柯文哲坦言,不敢說百分之百不會出現,但一出現就會稽查查核處理掉,像這種商圈,更重要的是商圈的自制能力,以市府立場有出現就查處,但不能說完全不會出現,更重要的是地方組織的自制能力。

▲▼0923柯文哲時事堵訪。(圖/記者黃國霖攝)

▲柯文哲時事堵訪。(圖/記者黃國霖攝)

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