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反送中「和你Shop」塞爆商場 「只逛不買」陸企商家急拉鐵門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反送中」示威者22日中午在沙田新城市廣場、連城廣場舉行「和你Shop」活動,高唱反送中歌曲《願榮光歸香港》。活動發起者表示,為了抗議新鴻基地產在7月的沙田遊行中,容許警方進入商場執法,才會號召群眾在商場「只逛不買」。

據港媒報導,大批示威者在12點前湧入沙田新城市廣場及連城廣場,把商場擠得水泄不通,同時也有人在商場內張貼示威海報。12點一到,幾名拿著樂器的示威者進入人群中心,開始演奏,並帶領群眾合唱反送中歌曲《願榮光歸香港》,並高喊「光復香港,時代革命」口號。

▼示威者湧入商場,但「只逛不買」。(圖/路透社)

▲反送中「和你Shop」塞爆商場 「只逛不買」陸企商家急拉鐵門。(圖/路透社)

合唱結束後,有一部分群眾仍在廣場中央呼口號,另一部分群眾則向商場內的商家貼示威貼紙,包含美心旗下的星巴克、翠園、北京樓都被貼「777支持高官警察」、優品360也被貼「福建360」「全民罷買」。

另外,華為、喜茶、Lenovo、蘇寧、北京同仁堂等商家則是先拉下鐵門關店,避免被示威者當作目標。

▲反送中「和你Shop」塞爆商場 「只逛不買」陸企商家急拉鐵門。(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