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灣設計展戶外表演 滅火器樂團+明華園歌仔戲場場精彩

▲2019台灣設計展將於10月在屏東台糖縣民公園開幕,邀請滅火器樂團等知名樂團表演,場場精彩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2019台灣設計展將於10月在屏東台糖縣民公園開幕,邀請滅火器樂團等知名樂團表演,場場精彩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2019台灣設計展將於10月在屏東台糖縣民公園開幕,屏東縣政府於10月5日至20日展期間週五至週日以及雙十連假規劃多元主題表演節目,邀請國內外知名團體包括孫盛希、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滅火器樂團、明華園歌仔戲及日本野武士太鼓團輪番演出,還有多位金曲獎得主會共襄盛舉。

文化處表示,台灣設計展演出內容以多元文化為主題,融合屏東的閩、客、原住民等精髓,將不同族群、不同性質的表演內容於展期串連呈現,文青、民歌、獨立樂團等皆為不同的主題之夜,每場次1個半小時的演出,希望藉由主題式的演出節目,吸引大家一同走進台灣設計展。

開幕當天由身聲劇場、滅火器領銜演出,以及新象創作劇團、羅文裕、桑梅娟、Mafana樂團、戴曉君、魏嘉瑩、孫盛希、殷正洋、南方二重唱、夕陽武士、美秀集團、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野武士太鼓團、明華園戲劇團將於其他主題之夜接力演出。

文化處說,今年台灣設計展在主展場台糖縣民公園打造全世界、最具屏東味的設計超市,除了設計展的戶外表演,另在屏東演藝廳推出「超級南」南國音樂節,邀請來自義大利、維也納、匈牙利、法國等多檔國際音樂節目,打造國際音樂響宴,歡迎民眾在設計展期間欣賞展覽、逛市集、看展演,享受豐富的藝文盛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