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蒐集! 開箱照+1環保署PO「超專業」高科技化學特工隊

▲▼ 環保署開箱照 。(圖/環保署提供)

▲環保署PO「配備高科技裝備的化學技術特工隊」開箱照 。(圖/環保署提供)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日前國外瘋傳一張「荷蘭警車開箱照」,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如今這股真人版開箱也在全球掀起一股模仿熱潮,現在開箱照片熱潮也在台灣蔓延。環保署今(19日)在臉書上放上配備高科技裝備的化學技術特工隊。小編還用逗趣的口吻說「這套你絕對還沒蒐集到」。

環保署臉書小編不僅放上技術特工隊的開箱照片,還細心說明,技術小組在事故現場,除具有專業的化學知識提供指揮官應變建議,也運用高科技器材確認環境有無化學物質危害,第一線保護救災人員安全,確保民眾及環境不受危害。全國目前已建置七隊而且是24小時待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環保署開箱照 。(圖/環保署提供)

▲南區環境事故專業技術小組開箱照。(圖/環保署提供)

環保署的化學技術特工隊開箱照包括了, 9 種氣體、6 種液體、固體偵檢設備外,更備有 A 級防護衣、全面式防毒面具、空氣呼吸瓶等防護裝備。讓網友不斷大讚「好酷喔超專業der啊!!」、「開箱文一直來,來不來的及收集啦」、「這個看起來就是科學啊!」

另外,環保署也公布南區環境事故專業技術小組的開箱照,眼尖的網友發現竟有一隻柯基入鏡,小編馬上說,柯基是隊犬不是搜救犬,因為「會跑太慢XD」,讓網友笑歪「 聽說柯基要被收編為正式隊員了 ^^」也有網友發現防務一相當多套,大讚指出「挖塞防護衣也太多套了!可以換裝PLAY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