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搬家公司收錢處理廢棄家具 「丟滿人行道」清潔隊善後

▲▼搬家業者向民眾收錢清理廢棄家具,竟丟滿人行道還要清潔隊幫忙清。(圖/民眾提供)

▲搬家業者向民眾收錢清理廢棄家具,竟丟滿人行道還要清潔隊幫忙清。(圖/民眾提供)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太離譜!太平區新平路二段某處人行道連續2個月都遭人棄置大型家具,將整個人行道占滿,影響居民生活品質及行走安全,民代、里長獲報懷疑有人惡意亂丟,續查才發現,竟是搬家公司所為。原來業者收錢幫清廢棄家具,卻亂丟要清潔隊善後,真是「賺很大」!

太平區宜佳里的新平路二段某人行道,近2個月來連續遭人棄置大型家具在人行道上,由於數量不少,民眾認為影響環境整潔,向里長張麗真投訴。里長張麗真發現,棄置行為一次比一次數量多,趕緊向立委何欣純服務處反映,請他們協助通知清潔隊協助清運。

▲▼搬家業者向民眾收錢清理廢棄家具,竟丟滿人行道還要清潔隊幫忙清。(圖/民眾提供)

宜佳里里長張麗真表示,她18日騎車經過該地點時,發現竟又遭人丟棄多個大型家具,包括木櫃、衣櫥、彈簧床、桌球桌等,與一般住戶廢棄家具不太相同,因此懷疑是遭清運業者惡意棄置。經與何欣純服務處討論後,決定通報環保局,要求揪出亂丟業者並開罰。

太平清潔隊長蕭國柱對此表示,有民眾16日打電話登記要清運大型家具,約定放在新平路二段125巷口旁的人行道上。清潔隊隔日一早派車前往清運時,卻發現有搬家公司的貨車在現場,正將大批廢棄家具一個一個抬下車放在人行道上,當場人贓俱獲。清潔隊員追問之下,搬家公司才坦承,這些家具有跟民眾收處理費,但卻拿不出委託書。

蕭國柱說,業者已跟民眾收處理費,公家機關若代為清運,恐有圖利業者之嫌,因此清潔隊當下沒有進行清運。已要求業者盡速將廢棄家具運走,否則將依《廢棄物清理法》開罰。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沒繫安全帶上國道遭攔 通緝犯假配合「進車加油門」撞2警逃逸

貨車連環撞釀1死4傷 「弟卡車內」肇禍駕駛急抱下車畫面曝光

已婚男騙愛空姐「交往產1子」!婆婆力挺小三:要就離婚,不然就接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