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pp推新截圖工具列 結合Lens智慧鏡頭幫你辨識文字、物品

▲Google App。(圖/翻攝自9to5google)

▲Google App新工具列。(圖/翻攝自9to5google)

記者陳心怡/外電報導

根據外媒報導,近期在Google App發現新的智慧截圖功能,並結合了Google Lens智慧鏡頭,打造出更實用的工具列。這個名為「Smart Screenshot」的功能會藏身於螢幕截圖後出現的工具列上,在原有的編輯、分享等功能外,會再出現一個額外的選項:Lens。一旦選擇了之後,你就可以使用 Lens 的諸多強大的功能,像是文字辨識、物品辨識等。

在Google App所有的螢幕截圖 ,包括發現文章、搜尋結果和其他Chrome自訂標籤,將推出一個關於Android 10系統的黑暗主題的新欄。

在螢幕左下角是一個完整的截圖預覽,被編輯圖標覆蓋了。透過此工具列,可以進行裁剪和塗鴉,還具有19種顏色和六種不同大小尺寸可以調整。

▲Google App。(圖/翻攝自9to5google)

▲Google App有很多編輯截圖功能。(圖/翻攝自9to5google)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