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前遭虐剩12kg…5歲女寫日記「拜託爸爸原諒我」 曝繼父毒行:1天餵半碗飯

▲▼家暴,受虐,女童,男童,性侵。(圖/123RF)

▲船戶結愛在母親因恐懼而選擇漠視的情況下,最終遭到繼父虐死。(圖/123RF)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日本東京都目黑區的5歲女童船戶結愛,由於受到繼父凌虐和母親的漠視,最後染上肺炎併發敗血症死亡,死時體重只有12.2公斤。死後曝光的日記裡寫著「拜託爸爸原諒我」、「我真的不會再犯一樣的錯了!請原諒我」等句子,讓生母聽了在法庭上崩潰痛哭。結愛的27歲母親優里被依「保護責任者遺棄致死罪」起訴,東京地院法官17日一審判處她8年徒刑。

根據日媒《產經新聞》報導,5歲的船戶結愛於2018年3月,在家中被繼父船戶雄大虐待致死,枯瘦的軀體只剩下12.2公斤。檢方調查後得知夫妻兩當時都是遊手好閒的失業戶,而雄大從當年1月開始對結愛施暴,常以「又變胖了」為由故意讓結愛餓肚子,甚至一天下來只給她半碗飯和1杯水。

雄大的「體罰」不只讓結愛餓肚子,還會對她拳腳相向,多次將她毆打到受傷送醫。結愛被送醫後,醫生詢問傷口、瘀青的來歷,她則向醫生表示,傷口都是父親踢的,「他還會踢我的肚子。」遭到虐待後,結愛內心相當恐懼,時常在日記上寫下「求求你,請原諒我」、「我一定也會努力做好,做得比昨天更好,拜託爸爸原諒我吧」等訊息。

▲▼示意圖,性侵,挫折,暴力,家暴,恐怖,情緒,暗,害怕,成人,焦慮,手,恐懼(圖/123RF)

▲結愛母親船戶優里對丈夫心生恐懼,眼睜睜看著女兒被虐死。(圖/123RF)

幼小的身心靈歷經2個月的折磨,結愛因身體狀況欠佳染上肺炎,卻被雄大延遲送醫,理由是「等身上的瘀青好了再去」。最終結愛等不到送醫治療,在2018年3月就因肺炎引發敗血症死於家中。

由於害怕也遭到丈夫凌虐,結愛受到暴力對待時,生母船戶優里不敢出手制止,也不敢靠近。船戶優里指出,她2018年3月1日與女兒一起洗澡時,心疼地發現孩子已經瘦得皮包骨,但因為不敢反抗丈夫,只能在心中默默對自己說「沒有關係」。

結愛死亡後,檢方將繼父船戶雄大與生母船戶優里起訴,案件審理的過程中,檢方把結愛寫下的日記念給優里聽;優里聽完後,在庭上崩潰痛哭,大聲吼著「我想去死」。

根據日媒《週刊女性》檢方向法官主張,應該判處船戶優里11年有期徒刑,但優里的辯護律師則認為,優里是因為害怕遭到丈夫毆打,才不敢報警,因此希望「判5年就好」;法官們討論後,17日做出了一審宣判,「我們認為主刑8年相當恰當。」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